PoBi波比保姆平台係依據本會員服務條款(以下簡稱「本條款」)提供各項服務(以下簡稱「本服務」),當您完成註冊手續、或開始使用本平台所提供之會員服務時,即視為您已閱讀、瞭解並同意接受本條款的所有內容。

此外,當您使用本平台的特定服務時,可能會依據該特定服務的性質,而須遵守本平台另行公告之服務條款及其相關規定,此另行公告之服務條款或規定亦均併入屬於本服務條款之一部份。本平台有權於任何時間修改或變更本條款之內容,若您於修改或變更後仍繼續使用本平台提供之各項服務,則視為您已閱讀、瞭解並同意接受本條款的所有修改後之內容。若您無法遵守或同意本條款內容時,請您立即停止使用本服務。 如果您是未滿十八歲之未成年人,則您必須在加入會員前,將本服務條款及其後之修改變更請您的父母或監護人閱讀,並得到其同意,方可註冊及使用本服務。當您使用本服務時,則視為您的父母或監護人已經閱讀、瞭解並同意本服務條款之內容及其後之修改變更。

本平台之蒐集目的在於進行客戶管理、會員管理及行銷與內部的統計調查與分析、商品交易推廣 ( 法定特定目的項目編號為 037, 066, 022, 060)。蒐集方式將透過加入會員或訂購單填寫方式進行個人資料之蒐集。於亭台內蒐集的個人資料類別包括(C001、C002、C003、C011、C021、C038、C051、C081),其利用期間與區域為本公司營運期間及營運範圍所有地區。利用對象及方式,除用於本公司之會員管理、客戶管理之檢索查詢等功能外,還包括物品收送、金融交易及授權、行銷等利用,消費者可依個資法第三條規定行使之權利及方式,請洽詢本平台進行申請。

■【註冊義務】
為了能使用本服務,您同意以下事項:
‧(1) 您應於註冊成為本平台會員時,登錄正確及完整的資料。您所提供之個人資料如有填寫不實、原所登錄之資料已不符合真實而未更新、所提供之個人資料違反或破壞本平台服務宗旨或有任何誤導之虞者,本平台有權隨時終止您的會員資格、暫停或終止您的帳號,並拒絕您使用本服務。
‧(2) 如因您登錄不實資料或冒用他人名義以致於侵害他人之權利或違法時,應自負法律責任,若因此造成本平台之損害,您需負擔相關賠償責任。
‧(3) 同意將您所提供的個人資料用於本平台各項行銷活動;包括但不限於免費與付費贈獎活動。

■【隱私權及個人資料保護法之保護】
‧(1) 對於您所登錄或留存之個人資料及其他特定資料,均受到本平台之「隱私權保護政策」及「個人資料保護法」保護,不管是申請帳號、個人資料、郵件內容、或所儲存的網站資料,除了可能涉及違法、侵權、或違反使用條款、或經本人同意之外,本平台不會任意監視、增刪、修改或關閉,或將個人資料及郵件內容交予第三者。
‧(2) 在下列的情況下,本平台得查看或提供您的個人或相關電信資料給有權機關、或主張其權利受侵害並提出適當證明之第三人:
I 依法令規定、或依司法機關或其他有權機關的命令
II 為執行本條款、或使用者違反本條款
III 為保護會員服務系統之安全或經營者之合法權益
IV 為保護其他使用者或其他第三人的合法權益
V 為維護會員服務系統的正常運作

■【會員帳號、密碼與安全性】
‧(1) 完成本服務註冊程序後,您有義務及責任妥善維持您的帳號及密碼之機密與安全,並應負起個人帳號使用的所有相關責任,請勿將帳號及密碼提供給您以外之第三人使用。
‧(2) 若發現個人帳號密碼遭到盜用或有其他任何安全問題發生時,請您立即通知「本平台」,以便採取任何相關措施。但不得將此採取之措施解釋為本平台對您有明示或默示擔保或賠償責任,對於您的帳號密碼遭人非法使用,本平台亦不負任何賠償責任。
‧(3) 每次使用完畢後,應確實登出並結束您帳號及密碼的使用,以防止被他人盜用。

■【兒童及青少年之保護】
因網路上資訊眾多,難免有不適合於兒童及青少年之資訊存在,包括但不限於暴力、色情、犯罪或鼓勵犯罪等資訊(以下簡稱「不當資訊」),為保護兒童及青少年使用網路的安全,並避免隱私權受到侵犯,父母或監護人須盡到以下之義務:
‧(1) 先檢閱各該網站是否有保護個人資料的隱私權政策,再決定是否同意提出相關的個人資料;並應持續叮嚀兒童及青少年不可洩漏自己或家人的任何資料(包括姓名、地址、電話、電子郵件信箱、照片、信用卡號等)給任何人。
‧(2) 對於十二歲以上未滿十八歲之青少年,應避免其上含有不當資訊之網站;對於未滿十二歲之兒童,則應全程陪同其上網,以避免兒童接觸到不當資訊。
【使用者的法律義務及承諾】
您同意對其所公布於本平台或國際網際網路的相關資料,透過本平台傳輸的一切內容願負全部的責任,並承諾遵守本平台服務規定、中華民國相關法規及一切使用網際網路之國際慣例。您若係中華民國以外之使用者,並同意遵守所屬國家或地域之法令。 您同意並保證不得利用本服務從事侵害他人權益或違法之行為,包括但不限於:
‧(1) 上載、張貼、公布或傳送任何誹謗、侮辱、具威脅性、攻擊性、不雅、猥褻、不實、違反公共秩序或善良風俗或其他不法之文字、圖片或任何形式的檔案於本服務上。
‧(2) 傳送任何違反中華民國技術資料輸出等相關法令之郵件。
‧(3) 刊載、傳輸、發送、或儲存任何侵害他人名譽、隱私權、營業秘密、商標權、著作權、專利權、其他智慧財產權及其他權利。
‧(4) 未經同意蒐集他人電子郵件位址以及其他個人資料。
‧(5) 未經同意擅自摘錄或使用會員服務內任何資料庫內容之全部或一部。
‧(6) 上載、張貼、傳輸或散佈任何含有電腦病毒或任何對電腦軟、硬體產生中斷、破壞或限制功能之程式或訊息。
‧(7) 違反依法律或契約所應負之保密義務。
‧(8) 冒用他人名義使用本服務。
‧(9) 從事不法交易行為或張貼虛假不實、引人犯罪之訊息。
‧(10) 販賣槍枝、毒品、禁藥、盜版軟體或其他違禁物。
‧(11) 提供賭博資訊或以任何方式引誘他人參與賭博。
‧(12) 濫發廣告郵件、垃圾郵件、連鎖信、違法之多層次傳銷訊息等。
‧(13) 在未經授權下進入會員服務系統或是與系統有關之網路、或冒用他人帳號或偽造寄件辨識資料傳送郵件,企圖誤導收件人之判斷。
‧(14) 任何妨礙或干擾其他使用者使用會員服務之行為。
‧(15) 任何透過不正常管道竊取會員服務之會員帳號、密碼或存取權限之行為。
‧(16) 濫發廣告郵件、垃圾郵件、連鎖信、違法之多層次傳銷訊息等。
‧(17) 其他本平台有正當理由認為不適當之行為。

■【服務暫停或中斷】
‧(1) 在下列情形,本公司將暫停或中斷本服務之全部或一部份,且對使用者任何直接或間接之損害,均不負任何責任:
I 對本服務相關軟硬體設備進行搬遷、更換、升級、保養或維修時
II 使用者有任何違反政府法令或本條款情形
III 天災或其他不可抗力所致之服務停止或中斷
IV 其他不可歸責於本平台之事由所致之服務停止或中斷
‧(2) 會員服務系統或功能「例行性」之維護、改置或變動所發生之服務暫停或中斷,本平台將於該暫停或中斷前,以電子郵件、公告或其他適當之方式告知會員。

■【資訊或建議】
使用者在閱讀或使用所有出現在本平台、本公司相關網站、各類平台上的資訊時,包括各種資料、建議、分析、評論和報導等,都應特別謹慎,該等資訊既不代表本公司的言論或意見,本公司亦無法擔保其真實性、完整性及可信度。使用者基於本平台、本公司會員網站及相關網站、各類平台上的任何資訊所作成的任何決定,都必須自行負擔風險,本公司不負任何責任。

■【擔保責任之免除】
‧(1) 本平台之各項會員服務,依本平台既有之規劃提供,對於特定使用者之特殊需求,本平台不擔保本服務將符合您的所有需求。
‧(2) 本平台不擔保各項服務之正確、完整、安全、可靠、合適、時效、穩定、不會斷線及出錯。您同意對於您所傳送之電子郵件、檔案及其他資料作備份。關於因傳送過程而造成電子郵件、檔案及其他資料之遺失,本公司不負任何擔保責任。
‧(3) 對於您於本服務中所下載之電子郵件、檔案及其他資料,您應該自行考量其風險,如因下載而造成您電腦系統的損壞或電腦中資料的遺失,本平台不負任何擔保責任。

■【智慧財產權的保護】
本平台所使用之軟體或程式、網站上所有內容,包括但不限於著作、圖片、檔案、資訊、資料、網站架構、網站畫面的安排、網頁設計,均由本平台或其他權利人依法擁有其智慧財產權,包括但不限於商標權、專利權、著作權、營業秘密與專有技術等。任何人不得逕自使用、修改、重製、公開播送、改作、散布、發行、公開發表、進行還原工程、解編或反向組譯。若您欲引用或轉載前述軟體、程式或網站內容,必須依法取得本平台或其他權利人的事前書面同意。尊重智慧財產權是您應盡的義務,如有違反,您應對本平台或其他權利人負損害賠償責任(包含但不限於訴訟費用及律師費用等)。

■【修改本條款的權利】
本平台保留於任何時間點,不經通知隨時修改或暫時或永久停止繼續提供本服務(或其任一部份)的權利。

■【終止服務】
您同意本平台得依其判斷因任何理由,包含但不限於一定期間未使用、法院或政府機關命令、本服務無法繼續或服務內容實質變更、無法預期之技術或安全因素或問題、您所為詐欺或違法行為、未依約支付費用,或本平台認為您已經違反本條款的明文規定及精神,而終止或限制您使用帳號(或其任何部份)或本服務之使用,並將本服務內任何「會員內容」加以移除並刪除。此外,您同意若本服務之使用被終止或限制時,本平台對您或任何第三人均不承擔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