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業優質保母-貝娜


0-3歲:依照寶寶發展情況安排活動/有教具,玩具
提供服務:基本生活照顧(安全,衛生,洗澡,水洗屁股,餵食,陪玩遊戲,說故事,戶外活動,曬曬太陽,認知各種卡片/每天消毒環境,廚房有安全非閉密式(不影響視線)有生日禮物,過年紅包,生活照片,用心,耐心,重視幼兒認知身體發展
希望能遇到有緣寶寶及小孩
歡迎來看環境


填寫您的需求!讓保母了解

家長評價圖示家長評價

⭐️⭐️⭐️⭐️⭐️

家長 : 包子媽媽

電話 : 09193***

評價 : ?我的寶寶從四個月開始就 給貝小姐照顧到現在兩年 將進入第三年,貝小姐會 依照小朋友每個階段需求 提供不一樣的教具及玩具 給小朋友,也提供家長建 議可以一起讓寶寶更好更 進步,並且培養寶寶規律 的作息。寶寶跟著貝小姐 吃自己準備的菜飯,讓我 們外食族家長真的安心又 放心;感謝保母的細心照 顧陪伴讓我跟先生能安心 工作。


家長 : 樂樂媽媽

電話 : 09065***

評價 : 樂樂 託貝媽媽照顧,真的讓我們很放心 貝媽媽是個有愛心及同理心的保姆 像照顧自家小孩一樣疼惜 會不時的叮嚀著我們要注意樂樂的保暖及需求 也會不斷的跟樂樂說話及聽不同的音樂以刺激小朋友感官 也都能配合我們有時需加班,晚點接小朋友 給了我們許多的方便 每天的寶寶日誌,詳實的記錄 讓我們了解小孩作息. 能找到合格的保姆不容易.而小孩能得到良好的照顧,我想對我們和樂樂而言遇到貝媽媽都是超級幸運的.


托育大約位置

gmapicon圖示新北市汐止區康福里福德一路(生活大國)

         


托育方式

日托、半日、

填寫您的需求!讓保母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