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業優質保母-呂姐


親愛的爸比、媽咪您們好~
我是在宅托育人員-呂姐,在宅托育地在高雄市左營區民族一路與大中二路之社區大樓(近高雄榮總&近新莊高中&近鼎金交流道民族路),歡迎媽咪爸比line留言預約時間看在宅托育環境,待媽咪爸比帶寶寶看過托育環境後再詳細談托育相關問題,謝謝您!

呂姐托育地採混齡托育共學生活習慣養成,
讓孩子們ㄧ同吃飯&玩樂&睡覺&學習&室內戶外活動等。
歡迎家長來line留言或電話詢問日托、預約臨托。

托育人員稱呼:呂姐

徵臨托有緣寶寶(托育地位於高雄市左營區民族路與大中路之社區大樓)
1.目前平日/假日之預約制臨托服務。
2.在宅托育地設備有消毒鍋、溫奶器、嬰兒床、遊戲室、餐椅、嬰兒推車、幼兒腳踏車、幫寶椅、安撫椅、急救箱。(備註:托育環境設備定期打掃及消毒)
3.托育人員家庭人口簡單、家中無菸環境、無神壇、無寵物、無不良嗜好、環境舒適乾淨。
4. 我喜愛小孩具備愛心&耐心&細心&同理心,好溝通,托育環境時常變換不同遊戲主題,讓孩子主動學習與玩樂。
5.懂得善用社區大樓環境資源,讓孩子除了家裡,亦可在安全的環境進行戶外運動,與其他小孩互動學習交友。
6.已登入高雄第五區居家服務中心的系統為合格在宅保母。
(備註:已有加入準公共托育服務,依政府規定家長自行申請托育補助$6000/位)
7.我有合格保母證照及高雄市社會局合格居家在宅服務登記證。
9.托育時間(A日托/B臨托)
A. 日托時間可議!
開放日托時間為週一至週五上午06:30至下午19:30,
可依家長需求調整日托時間,休假制度依行政院人事總處公布。
B. 臨托採預約制!
家長請將需臨托日期、時段先知會托育人員,
若臨托時間托育人員可配合再安排媽咪爸比寶寶看過環境後再詳細談臨時托育相關問題,謝謝您!


填寫您的需求!讓保母了解

家長評價圖示家長評價

⭐️⭐️⭐️⭐️⭐️

家長 : 蔡媽咪

電話 : 09826***

評價 : 呂姐對孩子非常有耐心,也很重視幼兒的人格成長和安全感,孩子從呂姐那回家都說特別開心,呂姐對不同齡的孩子,都有很專業的教養方式,讓重視兒童心理成長的我很安心。


托育大約位置

gmapicon圖示高雄市左營區福山里民族一路

         


托育方式

日托、半日、臨托或假日、夜間、

填寫您的需求!讓保母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