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業優質保母-林保母


親愛的家長您好:
我是合格專業 林保母,之前擔任幼教工作,除了豐富的幼教專業經驗外,對於"寶寶托育"的工作也有10年以上的照護經驗。(本托育所有加入準公共化,可協助家長您申請托育津貼)
我們非常注重托育環境的安全及衛生,目前托育環境只有照護保母與托育寶寶,無與家人共處的托育環境非常單純,活動環境設計以寶寶為主設計,非常安全、明亮,幼兒每天使用的遊戲器具、玩具及環境空間都會徹底清潔消毒,活動區舖上避震、安全無毒保護軟墊。

*本托育所非常注重孩子的各項發展,使用分齡教具及固定評估孩子的各階段發展。

*本托育所更重視與家長的托育上的理念溝通,希望在托育上和保母不只是托育上,更重視育兒上的互動和交流及生活上的協助溝通。

*親子互動上,每天會寫寶寶托育日誌與您互動外,會紀錄寶寶動態及靜態的成長發展過程,讓家長更能了解寶寶的成長點滴,我們也非常重視孩子的各項發展,每項活動保母一定全程陪伴以及每天的雙向溝通讓家長您更能放心把孩子交給我們。

* 餐點及副食品:
食材方面一定是保母自己衛生烹煮,絕不讓孩子食用外食,更用心注重孩子的飲食均衡,在烹煮以孩子年齡所需,決不混合食物,分齡烹煮,這也是本托育所所堅持注重的。

收托對象:0~3歲 收托時間項目:日托 全日托

證照:幼保系(畢) *丙級合格保母証 *CPR合格證照
地址:斗六市西平路(地下道上)
(非常歡迎您蒞臨參觀交流溝


填寫您的需求!讓保母了解

家長評價圖示家長評價

托育大約位置

gmapicon圖示雲林縣斗六市三平里西平路

         


托育方式

日托、全日、夜間、

填寫您的需求!讓保母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