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業優質保母-小玉媽咪


親愛的爸比、媽咪您們好~
我是小玉媽咪!
1.我有合格的保母證照,跟居家托育登記證書,也有簽署準公共化政策。
2.家中人口單純且無不良嗜好、無菸家庭、無寵物、環境乾淨、每天會進行環境及玩具的整潔與消毒,且家中備有酒精、次氯酸消毒抗菌液以及空氣清淨機、光觸媒捕蚊燈⋯等等,有效降低腸病毒和流感交叉感染的機率,以維護托育環境的品質與安全衛生。
3.喜愛小孩、具備愛心、耐心、細心及同理心、好溝通。
4.可協助符合資格的家長,申請托育補助13000(準公共化保母)。
5.每年會進行托育人員18小時的研習課程,以及嬰幼兒緊急基本救命術研習課程,以維護孩子的安全及利益。
6.我本身喜愛手作及繪畫,所以會為寶貝們製做手作品,且會帶領孩子們進行遊戲和創作,培養孩子的創造力與自信心。
7.我除了會關心孩子成長過程中的健康進行生活成長評估外,我非常注重孩子的品格與品德,所以會帶領孩子進行大小肌肉訓練、前庭發展、生活自律、自理及認知,也會帶領孩子進行故事及繪本的閱讀,培養孩子良好的生活習慣及良好的品格與品德。
相信以我的專業托育,必定能讓爸比媽咪們放心且安心!
歡迎有托育需求的爸比媽咪們與我聯繫!謝謝。
(歡迎直接Line或電話詢問喔!謝謝。)


填寫您的需求!讓保母了解

家長評價圖示家長評價

托育大約位置

gmapicon圖示新竹市東區仙水里光復路一段

         


托育方式

日托、

填寫您的需求!讓保母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