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業優質保母-珮珮老師


嗨!各位親愛的家長您們好!
我是桃園市平鎮區系統保母,擁有專業的保母人員證照,還有中華民國紅字會發給的CPR證照,稟持的愛心與無與倫比的耐心在照顧孩子,育有一子一女,家庭環境單純,家中沒有飼養寵物,當然更沒有人抽菸,每天都有做到用酒精或是稀釋過的漂白水做消毒清潔的工作,固定接受保母系統的環境評估及每年18小時的在職研習課程,靠近平鎮特力屋,近平鎮國中、平鎮高中和平鎮地政事務所交通非常便利喔!每天我都會寫托育日誌,讓家長可以清楚知道孩子的狀況,讓爸爸、媽媽可以很放心的把孩子交給我。
歡迎日托或是臨時有事需要人家幫你帶孩子,都可以跟我聯絡哦!有任何托育方面的問題都可以溝通喔!
歡迎預約參觀環境哦!(ID:galriho0222)
珮珮媽咪
托育理念
0~6個月:這時期的最需要照顧者的細心呵護,所以在照顧這時期的孩子,我會特別注意環境的清潔消毒,還有寶寶有時會產生的溢吐奶的問題等等,我會用最細心的方法來照顧。
7~12個月:這階段的孩子面臨吃副食品的問題,還有心理上容易有分離焦慮的問題,我會用最有耐心的方法來陪伴孩子的成長。
12~18個月:這年紀的寶貝剛準備學走路,照顧者要時時陪伴在孩子的周遭,因為意外總是發生得很突然,一不注意小孩都有可能受傷。
18~24個月:這時期的孩子,通常路都可以走得很穩了,主要以生活作息的調整,大小肌肉的訓練為主。
2歲以上:這年齡的孩子著重的已經不再是吃跟睡,會安排多元化的遊戲和寶貝們一起從遊戲中學習,讓孩子快樂的成長。


填寫您的需求!讓保母了解

家長評價圖示家長評價

托育大約位置

gmapicon圖示桃園市平鎮區新富里中豐路202巷

         


托育方式

日托、半日、

填寫您的需求!讓保母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