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業優質保母-安選居家托育


親愛的家長您們好~


有合格保母證照,跟居家托育登記證書。

家中人口單純且無不良嗜好、環境乾淨。

喜愛小孩、具備愛心、耐心、細心及同理心、好溝通,活動空間約20坪,全面鋪設3M舒適毯,避免跌倒碰傷。

注重感染管控,每日紫外線消毒、蒸氣拖把高溫殺菌地面。

合理托育收費,不吝嗇給孩子優質環境,冬暖夏涼、乾濕度平衡,期待家長與我們面談,承諾給您單純及互信的托育服務。


填寫您的需求!讓保母了解

家長評價圖示家長評價

⭐️⭐️⭐️⭐️⭐️

家長 : 搭搭的媽咪

電話 : 09263***

評價 : 帶小孩有一套,有愛心!人很熱情親切!


⭐️⭐️⭐️⭐️⭐️

家長 : 噹噹的媽咪

電話 : 09214***

評價 : 噹噹從出生2個月開始就讓保母帶24小時,一直到一歲才改為日托,那時保母一家人很疼噹噹,將噹噹照顧的很好,也常會讓她接觸戶外,每天生活很豐富!也隨時會跟我互動讓我知道小孩的狀況;記得那時小孩重要的階段:睡過夜、戒奶嘴、接觸副食品,還有讓噹噹嘗試觸摸草地、克服恐懼...這些都是因為保母的細心協助,讓我們可以順利渡過兩年新手爸媽手忙腳亂的日子!


⭐️⭐️⭐️⭐️⭐️

家長 : 晏晏媽咪

電話 : 09553***

評價 : 保母很用心,母親節、聖誕節都會幫寶貝們準備活動,是非對錯,也都會教導小朋友^^


⭐️⭐️⭐️⭐️⭐️

家長 : Dolly媽咪

電話 : 09890***

評價 : 這位保姆真的讚讚讚 寶貝女兒Dolly 每天開心的出門也開心的回家 每天回家都會跟媽咪分享今日的事情 這位保姆不只是照顧孩子 還會幫忙教導孩子學習過程 真的是非常非常值得推薦


⭐️⭐️⭐️⭐️⭐️

家長 : 維維&暘暘的媽咪

電話 : 09177***

評價 : 小孩的表現最真誠!我家兩隻每天去保姆阿姨家都笑咪咪,大的晚上還不願離開保姆阿姨懷抱跟我回家,媽媽超安心!我是很龜毛的媽媽,阿姨給的品德教育跟感染控制我評分100分!


托育大約位置

gmapicon圖示新北市林口區湖南里文化三路二段

         


托育方式

日托、半日、臨托或假日、

填寫您的需求!讓保母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