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業優質保母-蔡保母


近愛買、三元宮、金山街、舞楊一綻二期社區、新農街、大同郵局、大利市、瑞梅國小、頭重溪公園
----------------
親愛的爸比、媽咪您們好~
1.我有合格的保母技術士證照、
居家托育登記證書、兒童發展
師資格認證、照顧服務員證照
2.家中人口單純且無不良嗜好、
環境乾淨
3.喜愛小孩、具備愛心、耐心、
細心及同理心、好溝通,具「早產兒照護經驗」
4.可協助符合資格的家長,申請
準公共化托育補助
5.新北市社會局育兒指導員
6.101年度優質保母
7.具兒童發展師認證
8.107年度績優育兒指導員
9.台北市鵝媽媽育兒指導員
10.111/5/8搬到楊梅區定居


填寫您的需求!讓保母了解

家長評價圖示家長評價

⭐️⭐️⭐️⭐️⭐️

家長 : 王爸比

電話 : 09661***

評價 : 很細心的照顧,會適時的觀察小孩的任何變化,也會安排課程給小朋友學習,成長的過程學習事物很開心,小孩本身也很喜歡,也會配合節日做活動,聖誕音樂盒,畫畫..等等。很開心也很榮幸給蔡姐照顧小朋友。


⭐️⭐️⭐️⭐️⭐️

家長 : 鄭媽咪

電話 : 09815***

評價 : 蔡姐真的很棒很專業,還會帶著孩子做手作,也隨時紀錄生活的點滴!謝謝蔡姐,真的很用心。


⭐️⭐️⭐️⭐️⭐️

家長 : 吳媽咪

電話 : 09224***

評價 : 蔡姐是位很有經驗的保母! 吳小弟從出生後就託付給她 她的家就是孩子的第3個的家。 對孩子的用心,每天都看的見。 點點滴滴的日常紀錄 也替爸媽跟孩子累積了好多珍貴的回憶。 這段日子是新手媽媽我的好老師也是好幫手。 能找到理念相合的保母真的很放心!


⭐️⭐️⭐️⭐️⭐️

家長 : 黃媽咪

電話 : 09280***

評價 : 我四個小孩都給蔡保姆帶的,一直帶到上幼稚園,現在老四還在照顧中,只能說遇到好的、讓人放心的保姆,真的會讓爸媽省事很多,小孩有規律的作息,各方面成長都達標,一些生活常規也是保姆教出來的。因為作息規律,平常日晚上帶回去就只剩喝奶及睡覺,假日兩天自己帶的時候也很好上手,我四個小孩都讓蔡保姆帶不是沒有原因,加上在教養及環境整潔,她比我們爸媽還要求,這樣的保姆讓我很放心!值得推薦給其他住在中和連城路新生街附近的家長!


托育大約位置

gmapicon圖示桃園市楊梅區梅溪里三民北路

         


托育方式

日托、全日、

填寫您的需求!讓保母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