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業優質保母-麥保爸


親愛的爸比、媽咪您們好~
1.我有合格的保母證照,跟居家托育登記證書
2.家中人口單純且無不良嗜好、環境乾淨
3.喜愛小孩、具備愛心、耐心、細心及同理心、好溝通
4.可協助符合資格的家長,申請托育補助
5.定期進修幼兒相關課程,如:幼兒九大氣質、育達科技大學在職專班發表碩士論文...等。


填寫您的需求!讓保母了解

家長評價圖示家長評價

⭐️⭐️⭐️⭐️⭐️

家長 : 蔡爸爸

電話 : 09829***

評價 : 非常有耐心的保母,與家長的配合度相當高 專業職人~!!!


⭐️⭐️⭐️⭐️⭐️

家長 : 曾媽咪

電話 : 09826***

評價 : 我家大寶貝已經給 麥爸爸 從 10個月大帶到現在已經3歲多了! 在這之中他會教導我們許多 怎麼跟孩子相處、教育、生活上等等的幼兒教學,而他也會非常細心地觀察教導我們大寶貝生活上、心靈上 的所有一切 ,並且也會與我們討論 如何改善對我家的大寶貝比較好 ,對於我家大寶貝在他的教導裡 不管是肢體細膩度或是活動度 以及禮貌方面還有幼稚園前的戒尿布、認識數字.英文.國字等等的學習,都會幫我們 慢慢的引導教導好 ,我身邊的 長輩 幾乎都是誇獎 我家的大寶貝 禮貌度很好 、學習度佳、表達自己的想法語言充足,我覺得這大多都要謝謝麥爸爸 在生活上的教導 ,畢竟孩子 1天 8到9個小時 都是在他的教導中 , 在麥爸爸的教學環境 也是相當符合 孩子 成長活動 , 對於孩子的生病處理他也有充分的知識幫我們照顧孩子以及消毒隔離 都有完全充分地做到 ,我們對於孩子的生活伙食...等等的要求 ,都盡可能的非常配合我們, 我真心覺得~我非常幸運能夠遇到麥爸爸這麼無敵棒的保姆 ,目前 我家二寶貝 也已經排隊準備要讓麥爸爸 繼續教導了! 我會給麥爸爸100顆星星!


⭐️⭐️⭐️⭐️⭐️

家長 : 姚媽咪

電話 : 09106***

評價 : 對孩子很有耐心,也會跟孩子玩大肢體、小肢體動作的遊戲,也很注重孩子的發展及飲食均衡。很幸運能遇到這樣熱忱的保母


⭐️⭐️⭐️⭐️⭐️

家長 : 石媽咪

電話 : 09551***

評價 : 保姆提供各個年齡層的學習教法,讓小朋友淺顯易懂,也會帶小朋友在社區進行戶外活動,餐食部分,營養均衡,保姆有耐心教導小朋友


托育大約位置

gmapicon圖示新北市林口區中山路

         


托育方式

日托、

填寫您的需求!讓保母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