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業優質保母-李媽媽


哈囉~我是麗珍阿姨,下南崁地區的保母居家托育,領有保母證照、嬰幼兒按摩瑜伽課程研習證書、兒童及少年福利機構專業人員訓練證書、CPR教育訓練合格證明。

麗珍阿姨喜歡跟孩子一起成長學習,愛好自由的射手座,平常也會帶孩子到社區中心散散步,增加孩子的抵抗力及人緣關係,在社區中心有安全的環境及專業的保全人員團隊,讓媽媽們可以放心,也讓孩子可以在社區中心安心的進行戶外活動。

麗珍阿姨自己有三個小孩,兩個女孩一個男孩,三個小孩都已經成年,在家裡很喜歡跟孩子玩,也喜歡跟孩子一起唸故事學英文等等,讓孩子在成長過程中擁有許多的愛與關懷。

麗珍阿姨就像自己媽媽一樣,帶的孩子注重禮貌,社區中心的阿姨們都稱讚孩子相當乖巧可愛,鄰居們也都和藹可親,孩子也都人見人愛討人喜歡,麗珍阿姨也相當注重保母協會規定,擁有合格托育證書及保母執照,且絕不超收孩子,讓爸爸媽媽都能安心上班,孩子也在安全的環境下平安健康快樂成長。
歡迎有興趣的家長與我聯絡!
聯絡方式如下:
Line ID:lee531214
電話:03-3110552

托育地點:桃園市蘆竹區奉化路58-6號1樓
(昇捷林園社區)
托育時間:星期一至星期五
7:30-19:30(讓家長選方便的10個小時)
托育對象:0歲至4歲嬰幼兒
托育準公共化:已加入


填寫您的需求!讓保母了解

家長評價圖示家長評價

托育大約位置

gmapicon圖示桃園市蘆竹區奉化路58-6號

         


托育方式

日托、半日、

填寫您的需求!讓保母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