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業優質保母-陳保母


你好!親愛的家長!我是台中市陳品臻保姆現在可預約2024年3月長期約寶寶,歡迎家長提前預約~★
合格證照愛心保母, 可到宅到府日托, 歡迎預約, 準公共化, 可申請托育補助托育補助,我當保姆已有十幾年。
讓寶寶有充足的睡眠、重複跟寶寶說話讓寶寶習慣生活中的聲音、充分進行肌膚接觸做尿布操,趴臥、鍛練寶寶手臂與腳部肌肉,以便讓寶寶能夠爬的很好。


填寫您的需求!讓保母了解

家長評價圖示家長評價

⭐️⭐️⭐️⭐️⭐️

家長 : 魏媽咪

電話 : 09550***

評價 : 我們全家都很感謝能遇到陳保母,因為陳保母,我的孩子順利睡過夜,而且她非常細心,我們父母沒注意到的部份,她都幫我們注意到了,還會針對每個發展階段給予寶寶不同的學習刺激,在她照顧的這段時間裡,我們的孩子的身心發展都很健全!真心推薦給需要保母的父母們,把你們的孩子交給她照顧,絕對可以很安心很放心!!


⭐️⭐️⭐️⭐️⭐️

家長 : 李媽咪

電話 : 09095***

評價 : 非常感謝阿姨兩年多的陪伴讓寶貝健康成長,寶貝很喜歡阿姨,阿姨要回家了,寶貝總是說不要,阿姨細心體貼讓家人很溫暖,非常感謝阿姨!


⭐️⭐️⭐️⭐️⭐️

家長 : 魏媽咪

電話 : 09550***

評價 : 姐:謝謝您這8個多月來對妹妹的照顧!!❤️ 還記得您還沒來以前,妹妹ㄧ直要討抱,半夜也都固定要起來喝奶,當時我真的累翻了,直到您來後,她不僅不用再討抱,甚至才2個月就能睡過夜,我真的是超級感謝您啊❤️❤️ 但其實最讓我感謝的是,您在這8個多月來對妹妹的疼愛跟照顧,我跟先生都能感受到您滿滿的用心!❤️❤️❤️ 8個月的日子怎麼那麼快!真的真的很捨不得您!


托育大約位置

gmapicon圖示臺中市南區國光路85號5樓之3

         


托育方式

到府托育、

填寫您的需求!讓保母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