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業優質保母-林媽媽


⭐️親愛的媽咪 爸比您好! ^^
由於照護小寶貝會比較忙
使用手機電話 怕打擾到小寶貝 !
可使用 Line 先跟我聯繫喔 ^^
我有空就會回喔
謝謝您的貼心 !
❤️----------------------------
保母丙級證照,北市保母登記證
準公托托育補助
新光醫院CPR急救證,三劑疫苗接種
僅收托ㄧ至兩位寶寶
❤️--------------------------------
1.我有合格的保母丙級證照,跟居家托育登記證書,有加入準公共托育,家長可向社會局申請托育補助
2.家中人口單純且無不良嗜好、環境乾淨,住家有電梯
3.喜愛小孩、具備耐心、細心及同理心、好溝通
引導孩子生活自主能力培養規律生活作習與常規
4.嬰兒床使用可監視監聽心跳呼吸監測器,保護寶寶安全,使用LG頂級空氣清淨機
5.定期健康檢查與每年定期回訓保母專業課程
家中有飼養寵物貓
113年10月可再收托


填寫您的需求!讓保母了解

家長評價圖示家長評價

⭐️⭐️⭐️⭐️⭐️

家長 : jojo爸媽

電話 : 09536***

評價 : 林媽媽專業知識充足,常給我們實用建議。也會即時跟我們告知小朋友的任何情況,希望未來有機會可以再與他合作。


⭐️⭐️⭐️⭐️⭐️

家長 : 漂亮小媽媽

電話 : 09111***

評價 : 在懷孕的時候認識了林保母 但由於是老公指定某位保母 所以沒有給林保母帶到小寶貝 真的好遺憾 因為一直跟林保母像朋友般的保持聯絡 而且林保母也會很無私的跟我分享一些育兒經驗 一般保母其實如果家長的小孩沒給保母帶的話 保母是不太會鳥家長的 但林保母卻教了我很多育兒的方法 當我先生想把寶貝給林保母帶時 林保母已經被簽走了… 實在是太難過了 如果有機會生第二胎 真的一定要給林保母帶 看過保母的日誌 非常用心 非常明確 也會告知副食品裡面有添加什麼食材 包括遇到了一些恐龍保母 連保母也會試著教我處理問題 沒給林保母帶的實在真的太難過了… 所以我要化評價為力量 幫林保母寫評論! 然後… 我!下!一!胎!一!定!要!給!林!保!母!帶!


⭐️⭐️⭐️⭐️⭐️

家長 : 蘇小姐

電話 : 09758***

評價 : 寶寶有異膚、林保母跟我說該如何照顧 該注意什麼非常仔細


⭐️⭐️⭐️⭐️⭐️

家長 : 姿姿媽

電話 : 09195***

評價 : 如果和我一樣是第一次要把小寶寶交到專業手上的媽咪,這保母媽咪真的很推薦!! 心態真的要放寬心,然候和保姆好好溝通,討論,新生訓練試試看不著急。彼此有個好默契,最重要的是全然的放手相信專業! 保姆真的好用心,分享許多育兒經。要不是我家寶貝真的太大了,不然這個名額現在一定是我的!


⭐️⭐️⭐️⭐️⭐️

家長 : Bambi

電話 : 09632***

評價 : 非常愛乾淨觀察入微


⭐️⭐️⭐️⭐️⭐️

家長 : 宇咺媽媽

電話 : 09536***

評價 : 妹妹一出生就請翊玲保母照顧,一共3年的時間,從新生兒的作習調整到大一點的生活禮儀、都非常的細心,也教會我這個新手媽媽很多育兒觀念、 對於孩子的每個階段也有特別的注重啟發方式,與孩子互動也很好,有別於一般的保母。 除此之外翊玲保一直和我們保持良好的溝通與配合,像是每日用心寫寶寶托育日誌,讓我們可以了解孩子每日睡眠、飲食、學習的情形,也會與我們交流孩子成長狀況。 她對孩子的愛心加上好的教養方式讓身為家長的我可以放心的將小孩教付給她,托育了三年的時間,我們肯定翊玲保母是一位能讓家長安心,信賴的好保母!


⭐️⭐️⭐️⭐️⭐️

家長 : 黃靖雯

電話 : 09587***

評價 : 翊玲保母非常細心和用心照顧寶寶,寶寶每天都開開心心回家!


托育大約位置

gmapicon圖示臺北市內湖區港墘里江南街41巷3樓

         


托育方式

日托、半日、臨托或假日、

填寫您的需求!讓保母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