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業優質保母-林豐莉保母


113年8月釋出一位4個月以下寶寶名額,有需求的家長可提前預約。
提供:在宅(保母家)日托07:00~18:30時間內都可配合。
保母年資十七年為準公共化保母,桃園市第五區托育服務中心合格保母。
按照桃園市托育規定標準收費,每月可申請托育補助13000元~15000元
單純的四口家庭,保母實際照顧幼兒有二十六年的經驗,已帶過三十多位小朋友。保爸為公務人員退休。女兒為藥師在連鎖藥局服務,可提供家長正確的用藥知識。兒子國立大學電機系畢業,目前在準備研究所考試。希望家長能對保母的家庭成員有基本的了解,才能更放心的將寶貝托付給我們。無煙、無酒、無寵物、無燒香、無不良嗜好。 具有愛心、耐心、責任心,重視每位家長的托付,盡心照顧好每位寶貝是我們對工作的理念。
因為幫小朋友洗澡時其他小朋友不容易看顧,為了安全所以(沒有提供洗澡服務喔!)
具備:
保母證照、居家式托育服務證書、準公共化保母契約、育兒輔導員證書、嬰幼兒CPR證書、良民證、健康檢查證明、每年18小時以上嬰幼兒發展再職研習課程。
重視孩子的品德教育,備有全套一百多本品德教育繪本,讓孩子從故事中學習成長。
備有:
babysmile嬰兒呼吸動態監測器
4moms MAMAROO 媽媽抱嬰兒搖椅
Haier全淨化海豚瞬熱式淨水器
Piyo Piyo微電腦觸控式烘乾消毒鍋
Panasonic 空氣清淨機
大金空氣清淨機
HITACHI冷暖空調
伊萊克斯除蟎吸塵器
全套一百多本品德教育繪本
各式教玩具


填寫您的需求!讓保母了解

家長評價圖示家長評價

托育大約位置

gmapicon圖示桃園市大溪區三元里15鄰三元三街

         


托育方式

日托、

填寫您的需求!讓保母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