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業優質保母-Kelly媽咪


親愛的爸比、媽咪您們好~我和先生聯合收托都有合格的保母證照,跟居家托育登記證書,家中人口單純且無不良嗜好、環境乾淨、喜愛小孩、具備愛心、耐心、細心及同理心、好溝通,可協助符合資格的家長,申請托育補助


填寫您的需求!讓保母了解

家長評價圖示家長評價

⭐️⭐️⭐️⭐️⭐️

家長 : 郭媽咪

電話 : 09260***

評價 : 好溝通,很細心!


⭐️⭐️⭐️⭐️⭐️

家長 : 廖偉成

電話 : 09117***

評價 : 非常細心 小朋友成長過程都很歡樂


⭐️⭐️⭐️⭐️⭐️

家長 : Karen

電話 : 09160***

評價 : 保母夫妻超專業 人也很好 很快就能協助寶寶作息穩定 每天接寶寶時都是乾乾淨淨的 讓新手爸媽可以很放心 超感謝您們


⭐️⭐️⭐️⭐️⭐️

家長 : 蕙珊

電話 : 09750***

評價 : 褓姆夫妻超級讚!!!人很nice又好溝通!可以配合調整寶寶作息,也會貼心提醒許多注意事項,對新手爸媽來說溫暖無比~可以給這樣專業又有耐心的保母帶到非常的開心!


⭐️⭐️⭐️⭐️⭐️

家長 : 霏霏媽咪

電話 : 09112***

評價 : Kelly保母很用心,了解寶貝需求,天氣涼也會適時給寶貝添加衣物,每次接送寶貝孩子回家前都會清楚說明一天狀況,詳細紀錄日誌讓爸媽了解孩子一天行程,總歸一句,讓Kelly保母帶小孩,爸媽可以專心工作不用加以操心


⭐️⭐️⭐️⭐️⭐️

家長 : 米萱媽咪

電話 : 09758***

評價 : 保姆很貼心,會觀察寶寶狀況,擔心寶寶肚子餓,也常常準備寶寶下午茶點心,天冷也會適時幫寶寶加衣服,每天接小孩時,會完整詳細說明寶寶整天狀況,交給保姆,完全不用擔心。


⭐️⭐️⭐️⭐️⭐️

家長 : 暟暟媽咪

電話 : 09199***

評價 : 我們的小寶貝一出生後曾短暫送過托嬰中心及其他保母皆因故中止,直到一歲時我們改請由Kelly媽咪照顧,謝謝Kelly媽咪的細心照顧,讓忙碌的雙薪爸媽終於可以無後顧之憂白天專心上班。 小寶貝年紀雖小但在保母家開心不開心,爸媽都能感受到。他很開心,也很喜歡保母! 在此推薦!


⭐️⭐️⭐️⭐️⭐️

家長 : 小曄媽咪

電話 : 09112***

評價 : 非常細心且有責任感!值得推薦!


⭐️⭐️⭐️⭐️⭐️

家長 : 薯妮媽咪

電話 : 09353***

評價 : 會細心觀察孩子日常生活狀況,會耐心跟媽媽討論孩子成長問題並給建議,這讓我很放心安心的將大寶給保姆帶,生二寶的我能好好坐月子休息。


⭐️⭐️⭐️⭐️⭐️

家長 : Lulu媽咪

電話 : 09106***

評價 : Kelly媽咪非常用心對待孩子,總是可以很瞭解孩子的需求,送托到這裡完全不用擔心,也會依照孩子的年齡教導吃飯等自主行為,另外環境不錯也非常安全,很多小細節都有注意到呢。 若有帶孩子不懂的地方,詢問Kelly 媽咪準沒錯,也會提供家長一些建議一起來幫助孩子。像我的孩子有嚴重的分離焦慮,Kelly 媽咪總是能安撫孩子,在我離開前就能快速的讓孩子不哭鬧,媽媽安心的去上班,是值得推薦的好保姆喲!(讚*100)


⭐️⭐️⭐️⭐️⭐️

家長 : 宥棋爸爸

電話 : 09117***

評價 : 小朋友可以放心交給kelly媽咪顧 在托育期間會照著進度教學 讓小朋友慢慢從會自己喝奶 到後來的坐好吃飯 也會讓新手爸媽了解一些針對自己小孩適合的照顧與相處方式 讓家長輕鬆許多


⭐️⭐️⭐️⭐️⭐️

家長 : 品維媽

電話 : 09290***

評價 : 黃媽媽,這2年照顧小品很細心,定期環境清潔也用心幾乎很少生病,帶出門大家都說小孩養的很好,白白胖胖又健康,其實是黃媽媽的功勞。我們是日托的新手爸媽,在搭配副食品和嬰幼兒的各種問題,黃媽媽都會很用心的教授我如何處理和照料,也能快速上手,黃保母的家人很好喔,阿公阿媽常常會幫我家小品加菜也很疼小孩,是感情很好的一家人。


托育大約位置

gmapicon圖示臺北市文山區興豐里興隆路一段

         


托育方式

日托、全日、臨托或假日、夜間、

填寫您的需求!讓保母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