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業優質保母-蝴蝶老師


親愛的家長您好,目前已經成為托育準公共化服務的托育老師囉!未滿二歲的兒童托育就可以領取中央補助6000元,及桃園市地方政府加碼1000元補助哦,如需托育兒童請與我聯絡,謝謝。
蝴蝶家園以愛為出發點,耐心傾聽及陪伴,能夠瞭解0-5歲孩子的需求,以鼓勵讚賞來關愛孩子。教導孩子規律生活作息 ,陪同幼童進行室內或戶外之遊戲,並建立與同伴相處互動及分享,協助及訓練寶寶學會更衣、飲食、大小便、穿脫鞋襪等生活自理 ,培養均衡飲食的生活習慣 ,教導學齡前簡單數字、形狀、顏色等,豐富的圖書、啟發寶貝智能的教具、玩具,每日寶寶日誌記錄孩子成長的足跡,透過日誌與家長溝通,協助完成孩子的教養原則。
曾任幼兒園托嬰中心老師4年、居家托嬰5年多,具有保母人員技士證照、加入第四區保母系統、居家式托育服務證書、嬰幼兒心肺復甦術證書及定期參加各項研習訓練,提昇托育品質。
設施:
社區大樓在中壢戶政事務所、衛生所正對面,社區也附設兒童遊戲區讓孩子有較寬敞的活動。家中成員單純、無菸害、無寵物。環境溫馨、幼兒專屬空間明亮舒適及良好安全活動範圍。廚房烹調環境乾淨衛生,調理皆採用淨水器過濾的水再煮沸。浴室燈光充足設有兒童馬桶、安全椅、防滑磚等。
托育設備:嬰兒床、嬰兒搖椅、安全門欄、冷暖空調、空氣清淨機、教具玩具、兒童繪本童。鄰近婦幼館、圖書館、醫院;婦幼館及圖書館幼兒區也是階段性成長及社會發展等擴充學習體驗的活動。
符合申請門檻者,可申請補助。 同時簽訂契約以保障家長權益。
服務項目:日、臨托,週一~五托育服務,歡迎爸爸媽媽來參觀環境


填寫您的需求!讓保母了解

家長評價圖示家長評價

托育大約位置

gmapicon圖示桃園市中壢區普義里19鄰溪洲街

         


托育方式

日托、

填寫您的需求!讓保母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