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業優質保母-Bekky


#徵113年4月有一名2歲以下或2歲以上皆可一名
#98年開始托育。
#與家長互動配合良好。
#能教導幼兒常規
簡易數量概念
唸唐詩
顏色辨別
#能配合家長申請托育補助13000
#已完成3劑疫苗施打


填寫您的需求!讓保母了解

家長評價圖示家長評價

⭐️⭐️⭐️⭐️⭐️

家長 : 荳荳媽媽

電話 : 09218***

評價 : 托育環境乾淨、安全、舒適~ 貼心、細心、對小孩很有耐心~ 小孩很愛保母阿姨~~


⭐️⭐️⭐️⭐️⭐️

家長 : 小哲媽媽

電話 : 09183***

評價 : 阿姨非常讚喔~托育期間照顧小朋友非常細心和貼心,對待小朋友也有足夠的耐心和愛心,重點是在照顧小朋友的同時也會教導和培養小朋友的興趣愛好,感謝阿姨的照顧和陪伴!


⭐️⭐️⭐️⭐️⭐️

家長 : 恩恩媽媽

電話 : 09332***

評價 : 專業,認真,愛心,耐心都具備的好保母,一定要推薦給您!


⭐️⭐️⭐️⭐️⭐️

家長 : 藕圓媽媽

電話 : 09857***

評價 : 感恩宛琪保姆 在我和先生最辛苦的時候,早出晚歸的日常, 幫忙協助藕圓在安全快樂下的育兒環境學習, 年幼的藕圓,天真、善良、好動,保姆阿姨功不可沒,真的非常感謝保姆一家(阿伯.大哥哥.小哥哥.用心陪伴)! 身爲爸媽的我們夫妻雖然每晚帶孩子回去睡覺,隔日在帶過去保姆家,總覺得,自己在育嬰區塊經驗非常不足,謝謝褓母給我們許多相關的資訊來源,也指導我們夫妻一定要用心陪伴、孩子成長只有一次,千萬別錯過! 在次感恩能在這偶然機會下遇見、善良、用心的褓姆,真的很難得可貴、孩子現在也漸漸長大,童蒙養正的時間,幸好都沒有錯過! 再次感恩!


⭐️⭐️⭐️⭐️⭐️

家長 : 曉鋒媽咪

電話 : 09384***

評價 : 很願意幫忙家長臨時狀況、料理好吃多變化、注重孩子禮貌教育與安全衛生、孩子照顧的很好,推薦!


⭐️⭐️⭐️⭐️⭐️

家長 : 妤、妍媽咪

電話 : 09190***

評價 : 我是一個職業婦女,找到「好」保母,是大家共同的心願,真的很幸運有緣能碰到Bekky,從我們家姐姐一路到妹妹我都選擇讓她托育,配合度超高極度有耐心連我都佩服,是我們夫妻最強大的後援,讓我們能安心且放心的工作,感謝有妳


⭐️⭐️⭐️⭐️⭐️

家長 : 士維媽媽

電話 : 09236***

評價 : 我的小孩從2歲多就到Bekky阿姨家,Bekky阿姨相當有耐心和愛心把我小孩當成自己小孩照顧著,教導常規,從遊戲中教學,我小孩喜歡找Bekky阿姨,現在上了小班還念念不忘要找阿姨,Bekky阿姨超讚,推薦給大家


⭐️⭐️⭐️⭐️⭐️

家長 : 芮媽媽

電話 : 09727***

評價 : 大推Bekky!我的女兒從2個月到中班前都是給Bekky帶,作息穩定,吃飯也教的很有規矩,不挑食!還會主動向長輩打招呼!讓我回家帶的很輕鬆!現在小學一年級了,女兒還是和Bekky感情很好,偶爾會視訊和登門拜訪! 找尋保母的家長們值得撥空去看看環境!她真的很用心!


⭐️⭐️⭐️⭐️⭐️

家長 : 偉婷

電話 : 09161***

評價 : 真心 推薦~ 好的環境, 好的家人、有愛心、耐心、細心、、只能說 百年難得一見的保母..讓您可以放心將小孩交給她!


托育大約位置

gmapicon圖示臺中市沙鹿區埔子里正英路13巷

         


托育方式

日托、臨托或假日、

填寫您的需求!讓保母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