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業優質保母-小E


^_^家長們好~
我是政府登記的合格托育人員Eileen/小E老師,31歲,幼教科系畢業,具備蒙氏托嬰中心、角落教學及主題式幼兒園現場工作經驗,育有一子一女,目前從事托育工作第十一年。

☆喜歡帶寶貝到戶外活動,透過動靜平衡、團體活動、模仿、遊戲、實際操作和自主的反覆練習引導寶貝成長,依照寶貝的發展設計活動。

☆ Fb 搜尋粉絲團:育兒假期,來認識新型的居家托育,讓小E有機會成為您安心工作的後援,一起充實寶貝的快樂童年吧。

托育類型:
日間托育、假日烹飪教室(僅提供畢業生、托兒預約)
托育簡址:木柵路三段49巷

ʕ •ᴥ•ʔ 現正招收滿月寶寶中~徵有緣寶貝兩名:
尋找願給予信任、尊重專業、願意溝通討論、重視寶貝的生活自理能力、情緒表達、認同團體托育、接受玩中學的家長~


填寫您的需求!讓保母了解

家長評價圖示家長評價

⭐️⭐️⭐️⭐️⭐️

家長 : 彤彤媽咪

電話 : 09873***

評價 : Eileen老師的用心是家長和小朋友都感受得到的,畢業後也會保持聯繫,不只是小朋友的第一個老師,也像小朋友多了一位朋友、家人的感覺。 老師特別注重小朋友的隱私,這點大推!


⭐️⭐️⭐️⭐️⭐️

家長 : 忛帆爸爸

電話 : 09088***

評價 : Eileen老師非常細心照顧,教育上很專業,收費規則明確清楚


⭐️⭐️⭐️⭐️⭐️

家長 : Jasper爸爸

電話 : 09330***

評價 : 我們幸運地找到了小E老師,她專業和細心的照顧讓我們家感到非常安心,推薦小E老師給需要保母給各位家長。


⭐️⭐️⭐️⭐️⭐️

家長 : 龍龍爸爸

電話 : 09216***

評價 : 小E老師帶寶寶很有方法、耐心,依照老師分享的方法帶寶寶吃飯、睡覺、遊戲的方式輕鬆了不少。


⭐️⭐️⭐️⭐️⭐️

家長 : 小尤媽媽

電話 : 09667***

評價 : 推薦!!! Eileen老師專業有耐心和傳統保母非常不一樣,很願意帶寶寶出門走走運動


⭐️⭐️⭐️⭐️⭐️

家長 : 小V媽咪

電話 : 09757***

評價 : 小E老師溫柔有活力,對小孩有耐心,托育環境舒服適合小小人,副食品很用心,讓家長放心


⭐️⭐️⭐️⭐️⭐️

家長 : 凱凱媽咪

電話 : 09022***

評價 : 雖然我們家二寶平日都送托嬰中心、幼兒園,但假日偶爾想放鬆或是有事不適合帶小孩,都會先想到Eileen老師,有假日臨托、烹飪教室。 當初朋友和我們推薦Eileen 老師的時候大寶剛好符合報名資格,孩子反應也很不錯到現在二寶也上幼兒園,偶爾會一起上烹飪教室,推薦給也需要假日的其他家長


⭐️⭐️⭐️⭐️⭐️

家長 : Yoyo爸爸

電話 : 09307***

評價 : Yo畢業後假日不定期會報名小E老師的烹飪教室,小朋友很喜歡跟那邊的哥哥姊姊一起玩,主要假日有信任的地方讓我跟我太太還可以放心忙其他的事情,順便讓yoyo可以練習手作,又有小夥伴一起作伴


⭐️⭐️⭐️⭐️⭐️

家長 : Hannah媽咪

電話 : 09090***

評價 : 大推小E老師!因為我們是寶寶還在肚子裡就預約參觀環境,小E有建議我們多看看不同的保母、托嬰中心,找到適合的托育方式很重要,但我們參觀後火速和小E老師簽約,很慶幸自己沒有猶豫,找到小E後可以放心回歸職場。


⭐️⭐️⭐️⭐️⭐️

家長 : Jenny媽咪

電話 : 09638***

評價 : 超級喜歡小E家有專屬寶寶的托育區,區域內沒有電視和大的桌椅,最滿意小E老師願意帶孩子到戶外運動,不時帶孩子做烹飪活動,用專業的方式團體托育,解決的獨生子女家庭的很多困擾


⭐️⭐️⭐️⭐️⭐️

家長 : 米米爸比

電話 : 09610***

評價 : 小E總是很細心的照顧孩子,也會協助建立適當的規矩給小孩遵守,並且會詳細記錄孩子成長的點滴,並將照片或影片分享給家長,讓家長清楚知道小孩的狀況,小孩也總是吵著想要找小E,也很想念小E做的食物和點心。這麼貼心的保母真的是讓家長很放心,也讓家長覺得很幸運。


⭐️⭐️⭐️⭐️⭐️

家長 : 羽羽媽咪

電話 : 09263***

評價 : 托育前的托育說明、托育理念與環境介紹都很清楚詳細,讓新手媽媽的我放心不少,托育後定期回饋寶貝的作息狀況,且當我們有帶小孩的問題時,也會儘量協助、回覆我們,並給予我們正確的育兒知識與觀念,讓身為家長的我們,也能自然而然的跟著小 E 的托兒方式。小孩開始吃副食品後,小 E 也會分享副食品、手指食物的做法,真的讓廚精不藝變不出什麼花樣的媽媽壓力減少不少! 看著孩子一天一天健康的長大,真的是非常慶幸能找位這麼好又十分貼心的保母 ~ 也祝褔各位家長們對能找到適合自已也適合小孩的保母!


托育大約位置

gmapicon圖示臺北市文山區木柵里木柵路三段

         


托育方式

日托、到府托育、全日、臨托或假日、

填寫您的需求!讓保母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