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業優質保母-張保母


近北大國小、嚐嚐九九
-------------------
親愛的爸比、媽咪您們好~
1.我有合格的保母證照,跟居家托育登記證書
2.家中人口單純且無不良嗜好、環境乾淨
3.喜愛小孩、具備愛心、耐心、細心及同理心、好溝通
4.可協助符合資格的家長,申請托育補助


填寫您的需求!讓保母了解

家長評價圖示家長評價

⭐️⭐️⭐️⭐️⭐️

家長 : 宓宓媽媽

電話 : 09375***

評價 : 非常幸運請到張保姆 從兩個月帶到滿三歲上小班 生活規範教得很好 (會物歸原位 收玩具 打招呼 有禮貌…) 女兒目前6歲了與保姆一家人感情還是很好 時不時都要求想去保姆家串串門子 優點:保姆口齒清晰 教導唱歌不跑調 居家環境整潔 客廳邊有一區幼兒教具給小孩玩 玩具也是定期消毒 每天吃的副食品也很好(ex:粥+雞湯底或吻仔魚…) 都不一樣 很用心 歡迎各位家長去了解參觀環境 推推!


⭐️⭐️⭐️⭐️⭐️

家長 : 顏媽咪

電話 : 09126***

評價 : 照顧小朋友非常周到、細心,會協助注意發展進度,會隨小朋友的不同階段,給予不同的活動安排,也會協助教導小朋友如廁等生活自理能力,是家長很好的後盾。


⭐️⭐️⭐️⭐️⭐️

家長 : 林媽咪

電話 : 09892***

評價 : 臨時有事無法帶小孩保姆好協調,也會建議該如何煮餐食給小朋友,小朋友吃的餐內容也多樣。還會依成長狀況教認圖、說話、唱歌、三字經也會喔! 我的女兒是8個月大時送給張保姆,現在已經兩歲半很會說話囉!


托育大約位置

gmapicon圖示新北市三峽區龍埔里國光街近北大國小、嚐嚐九九

         


托育方式

日托、全日、半日、臨托或假日、

填寫您的需求!讓保母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