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業優質保母-Peppa(珮珮媽咪)


親愛的家長您們好 我們是夫妻聯合托育 (師生比1:2)
學歷:大學幼保系畢業。
資歷:15年以上
有保母證照
有居家證
是育兒指導老師
可申請政府托育補助金
擔任三重區第五組保母組長
等同班長
托育時間
平日
8:00~19:00


填寫您的需求!讓保母了解

家長評價圖示家長評價

⭐️⭐️⭐️⭐️⭐️

家長 : 小鈞媽媽

電話 : 09320***

評價 : 我是小鈞媽咪 我想要推薦一位細心認真負責又專業且經驗豐富的peppa老師 小孩在她的照顧教導下 作息規律性情穩定 生活中有很多活動對孩子有引導激發的效果 在peppa老師悉心的陪伴照顧下 孩子快樂活潑的成長 非常感謝peppa老師 在此為大家推薦


⭐️⭐️⭐️⭐️⭐️

家長 : 小傑媽媽

電話 : 09637***

評價 : 我們的寶寶是peppa 老師照顧長大的,我們喜歡peppa老師最大的原因,就是照顧孩子,不但專業認真負責,而且很疼愛孩子,peppa老師的托育環境是值得讚許的,非常舒適安全衛生,地板鋪設滿滿的寶寶爬行地墊,早晚必定打掃清潔環境加強消毒,把關孩子的健康。還會依照孩子應有的發展能力,給予適合的玩具,幫助孩子刺激學習達到手腦並用。也很用心教導孩子的規矩禮貌。最重要會做好吃又營養的副食品給寶寶吃。我們一致推薦寶寶交給peppa 老師帶就沒錯了!


⭐️⭐️⭐️⭐️⭐️

家長 : 維維媽咪

電話 : 09871***

評價 : Peppa媽咪是絕對大力推薦的好保母,除了育兒知識豐富外,也把我的寶貝教的很好,和同齡寶貝比起來,我的寶貝顯得聰明許多,讓我輕鬆育兒只假手她呢!大大推喔~


⭐️⭐️⭐️⭐️⭐️

家長 : 素素媽咪

電話 : 09219***

評價 : 珮玲媽媽是一位很有愛心、耐心、細心、專業的保母,孩子給她照顧我很放心,力推~


⭐️⭐️⭐️⭐️⭐️

家長 : 阿丹媽咪

電話 : 09228***

評價 : Peppa媽咪照顧孩子盡心盡力,可以放心信任,誠心推薦!!


⭐️⭐️⭐️⭐️⭐️

家長 : 楠爸爸

電話 : 09637***

評價 : 認真負責專業,我的兩個寶寶都是Peppa媽咪帶大的,孩子有禮貌,守規矩,因為有被啟蒙過零歲教育,做過腦力開發,所以從小就上資優班,感謝Peppa保母的用心照顧,所以我強力推薦,寶寶給她帶就對了!


⭐️⭐️⭐️⭐️⭐️

家長 : 小梅媽咪

電話 : 09228***

評價 : 珮玲保母是位很有耐心也很細心的保母,小孩可以很放心的交給她照顧,是個優質的好保母,待人處事很熱心,不要錯過這位好保母喔


⭐️⭐️⭐️⭐️⭐️

家長 : 惠惠媽咪

電話 : 09360***

評價 : Peppa媽咪除了有一般保母對孩子的細心照顧,也會依寶寶的月齡,適時給予引導及刺激個方面發展。除此之外,Peppa媽咪也不斷充實育兒新知。她的愛心加上好的教養方式讓家長們可以放心的將小孩交付給他,實在是一位好保母。


⭐️⭐️⭐️⭐️⭐️

家長 : 雅雅媽咪

電話 : 09217***

評價 : 細心有耐心的保母推薦給爸爸媽媽


⭐️⭐️⭐️⭐️⭐️

家長 : 涵涵媽咪

電話 : 09399***

評價 : 很值得推薦的好保母


⭐️⭐️⭐️⭐️⭐️

家長 : 嘉嘉媽咪

電話 : 09521***

評價 : 珮玲保母是個很用心,有愛心的好保母,小孩給她帶,我覺得很放心,可以很安心的工作。


⭐️⭐️⭐️⭐️⭐️

家長 : 小靜媽咪

電話 : 09178***

評價 : 珮玲保姆是個很用心很專業的優質好保姆讓黃保姆帶真的很放心所以大推薦


⭐️⭐️⭐️⭐️⭐️

家長 : 蓁蓁媽咪

電話 : 09525***

評價 : 佩玲媽媽利用手機拍照每天記錄寶貝們生活的點滴與成長,替父母捕捉孩子生活點滴運動、玩樂、學習的情形,還將照片送給我們為孩子成長歷程留下美好的紀念,除此之外佩玲媽媽一直和做家長的我們保持良好的溝通與配合,像是每日用心寫寶寶托育日誌,讓我們可以了解孩子每日睡眠、飲食、學習的情形,也會與我們交流孩子成長狀況,還有,有時候偶爾晚上公事延誤了去接小孩回家的時間,佩玲媽媽也很體諒家長,願意再替我們多照看小孩一會。   而在飲食場所佈置設計都很用心,啟發式玩具這方面佩玲媽媽也都很用心,會把家裡佈置成安全的空間,玩具和兒童讀物分門別類的擺放好,也適時補導、訓練孩子的生活禮儀,除了照顧孩子的生活起居,佩玲媽媽也將孩子教養的很好,讓我們感到放心。  佩玲媽媽便利用周末空間不斷充實育兒新知,不斷的進修學習相關課程,她對孩子的愛心加上好的教養方式讓身為家長的我可以放心的將我的寶貝教付給她,佩玲媽媽具備良好的教保能力,在育兒方面有專業知能也有豐富的經驗,最重要的是對孩子與耐心,以及細心的個性,時在雍有做為優良保母的一切特質。


⭐️⭐️⭐️⭐️⭐️

家長 : 昀媽咪

電話 : 09782***

評價 : 珮玲保母是一位愛心、耐心、細心,具備專業知識、素養,能以正向的方向去了解孩子的教育及家長的需求,待人接物誠懇、熱情,並樂意提供意見給家長,真的非常謝謝珮玲保母,謝謝。


⭐️⭐️⭐️⭐️⭐️

家長 : 小欣媽咪

電話 : 09085***

評價 : Peppa媽咪原本是位幼稚園老師,轉行當保母已長達20幾年,是位有愛心、耐心的好保母,把我的寶寶照顧得很好,讓我感到很放心。


⭐️⭐️⭐️⭐️⭐️

家長 : 曉齡媽咪

電話 : 09380***

評價 : 認真負責的優質保母,值得將寶寶託付給照顧她,名額有限,機會難得,要把握機會,優良保母不多,錯過就要再等囉。


托育大約位置

gmapicon圖示新北市三重區民生里大同北路

         


托育方式

日托、

填寫您的需求!讓保母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