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業優質保母-逸棻保媽


親愛的爸比、媽咪您們好~
我有合格的保母證照,跟居家托育登記證書,到宅坐月子照顧服務人員結業證書,CPR心肺復甦術,嬰兒按摩。目前於長庚科大幼兒保育系二技進修中,每年也有在職研習充實專業學習,家中人口單純且無不良嗜好、環境乾淨,兩小孩已大學畢業就業中。曾在幼兒園參與志工,也在小學當交通導護志工,喜愛孩子因緣因此萌芽。從事保母10年生涯,樂此不疲,畢業寶貝也常回來看保媽。已加入準公托可協助符合資格的家長,申請托育補助。歡迎爸比媽咪的寶貝加入這幸福園地。


填寫您的需求!讓保母了解

家長評價圖示家長評價

⭐️⭐️⭐️⭐️⭐️

家長 : 賴媽咪

電話 : 09320***

評價 : 貼心盡責又用心,不是只有收錢辦事的保母,會注意小孩吃與生活,絕不溺寵亂給零食。 值得推薦給各位寶爸、寶媽挑選寶弟、寶妹的最佳挑選口袋名單內。


⭐️⭐️⭐️⭐️⭐️

家長 : 劉媽咪

電話 : 09260***

評價 : 從一些細節可以看張保母很用心帶小寶寶,即使小孩畢業了,還是非常關心我家寶貝,張保母也已經累積十年的保母經驗,是各位爸媽的第一選擇


⭐️⭐️⭐️⭐️⭐️

家長 : 林媽咪

電話 : 09316***

評價 : 真的是非常疼愛小寶寶的保母,優質推薦!


托育大約位置

gmapicon圖示桃園市蘆竹區順興里南昌路

         


托育方式

日托、

填寫您的需求!讓保母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