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業優質保母-黃老師


親愛的爸比、媽咪您們好~
以下自我介紹
#我有合格的保母證照、居家托育登記證書、具有保育員資格、以及榮獲台中市兒童福利發展協會優良保育員獎!

Babyhome黃老師擁有以下資歷

#幼保科畢
#幼稚園托兒所任教12年
#保母經驗20年
#榮獲台中市兒童福利發展協會優良保育員獎。
*台中市政府社會局乙類保育人員訓練合格。
*保母人員國家級檢定合格證號005879
*家扶中心保母進階訓練結業
#中華民國蒙特梭利教師訓練結業
*中華民國紅十字會C P R證照
*托育地點:台中市北屯區旅順路一段
(東新公園正對面)
*托育日誌

二、托育特色

1 托育寶寶日誌

記錄寶寶的一天生活作息。

2 成長紀錄相片書

*利用平日活動遊戲學習拍照製作相片書籍贈與家長收藏孩子成長回憶紀錄!
並以記錄孩子學習發展與家長分享幼兒成長點滴。

3 培養寶寶良好的生活禮節常規習慣及訓練自我照顧能力。


4 提供健康飲食不外食,點心正餐均自己料理,每天供應水果給予孩子健康飲食。

5 提供教具、積木、玩具、圖書無數,數量約上百種並不時以現托孩子所需增加教具益智玩具。

6 設計活動遊戲課程適齡適興引導

以不同年齡層選擇教具教學、美勞遊戲、音樂活動、語文及數學方面認知多元化引導刺激孩子智能學習並提供巧連智學習影帶及多樣音樂遊戲cd供孩子學習。

7 戶外活動

一星期會規劃2次戶外活動〈住家對面即是公園提供安全兒童遊樂器具及廣場綠草地,平時會利用球類、腳踏車、呼啦圈、做為戶外體適能遊戲〉孩子經常有機會與陽光大自然接觸。
時常和鄰近保母好友互相交流增進孩子與其他孩子相互學習並增進其社會能力!奠定入學前的團體生活常規!


三、室內托兒空間規劃及設備


1 遊戲區

※多樣化教具、積木、玩具、娃娃流理台廚房組有足夠空間讓孩子遊戲操作。

2 圖書區

※各類圖書、繪本、巧連智套書、寶寶書、遊戲書、自然動物科學書籍以及多樣拼圖練習。

3 室內溜滑梯

※有溜滑梯提供室內玩耍以及嘟嘟車數台。

4 室內大型體適能軟墊數組

※平時收納於牆邊做為安全護墊,開放時可用來做體適能遊戲爬、跳、滾、翻等大肌肉運動。

5 室內均鋪原木地板

6 嬰幼兒午休室

7 以上空間均有冷氣設備

嬰兒床、合式地板無安全上顧慮

四、托育環境會依孩子不同年齡需求改變托育環境設備及教玩具內容。

五、家中人口單純且無不良嗜好、環境乾淨、無吸煙、無寵物。
#喜愛小孩、具備愛心、耐心、細心及同理心、好溝通

六、可協助符合資格的家長,申請托育補助


※對工作及未來的期許

幼教經驗以及保母經驗多年讓我和孩子結下了長久以來不解之緣也更珍惜所擁有、將會利用自身經驗及所學繼續為孩子們付出,

也會與家長保持良好溝通關係以此目標繼續努力成為家長們的好幫手。

並給予孩子「安全的環境,專業的引導者,豐富的教具圖書、耐心、愛心的照護,就是我最大的願望期許。


#可協助符合資格的家長,申請托育補助


填寫您的需求!讓保母了解

家長評價圖示家長評價

⭐️⭐️⭐️⭐️⭐️

家長 : 芯芯媽咪

電話 : 09750***

評價 : 煜雯姊是一個非常又愛心可是又不失原則的育兒專家!有她幫忙~育兒路上事半功倍也是雙薪家長最強而有力的後援喔!


⭐️⭐️⭐️⭐️⭐️

家長 : 陽陽、樂樂媽咪

電話 : 09120***

評價 : 黃老師細心體貼,會留意並記錄孩子狀況,並真實跟家長反應討論,讓人很放心。食物製作也有重視均衡,並協助引導孩子吃飯定量及禮儀。室內外活動都有兼顧,很用心的保姆!!


⭐️⭐️⭐️⭐️⭐️

家長 : 阿立、阿加媽咪

電話 : 09109***

評價 : 對待小孩有愛心,家長上班很安心,值得信賴的育兒好伙伴,就屬黃老師莫屬!


⭐️⭐️⭐️⭐️⭐️

家長 : 晞晞媽咪

電話 : 09123***

評價 : 先講結論:這是一位值得等待、絕對讓家長安心的保姆阿姨! 在決定孩子托育的過程,我花了非常多時間找資料、看評價、託打聽,非常開心遇到煜雯姐,一開始沒有名額,我就等著名額釋出,慶幸孩子有福氣,順利在煜雯姐那邊托育。 從生活常規到生活體驗、從動態活動到靜態學習,煜雯姐有系統有方法的帶著孩子成長,小孩一點一滴的改變,除了爸爸、媽媽,身邊的長輩也都能感受到,一開始對於我要給保姆帶,不上幼幼班的反對,全都自然消音。 托育給煜雯姐,是身為媽媽的我,到目前覺得做了對孩子最好的一個決定。


⭐️⭐️⭐️⭐️⭐️

家長 : 幃幃媽咪

電話 : 09885***

評價 : 是我遇到最用心的保姆了


⭐️⭐️⭐️⭐️⭐️

家長 : 鼻鼻爸爸

電話 : 09110***

評價 : 黃保母是個細心又有耐心的保母,家裡有非常多的教具讓小孩一整天的時間都過的非常充實。真心推薦是個值得信賴好保母!


⭐️⭐️⭐️⭐️⭐️

家長 : 培培媽咪

電話 : 09370***

評價 : 黃老師是個充滿愛心且擁有專業幼教知識的保姆,對於環境清潔、飲食均衡及常規養成都非常注重,同時也很重視幼兒整體發展,每週會固定帶孩子到戶外大肌肉運動,平時在家會根據孩子發展特性,有系統地引導教具及勞作活動,也會協助紀錄孩子的生活點滴,看到孩子每天在保姆家過得多采多姿,當父母的也覺得非常放心,感恩可以遇到如此用心且敬業的保姆!


⭐️⭐️⭐️⭐️⭐️

家長 : 炫嘉媽咪

電話 : 09220***

評價 : 黃老師的托育環境整潔又有秩序,餐點豐富營養多變化,很關心照顧小孩的生活起居外,還會帶領孩子從遊戲中學習基本認知,除了室內活動外,還會帶小孩到戶外體驗教學,接觸大自然,跟家長的互動也很坦誠真實,真的是很用心盡責的優良保母


托育大約位置

gmapicon圖示臺中市北屯區平和里旅順路1段

         


托育方式

日托、

填寫您的需求!讓保母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