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業優質保母-崴姨


在宅托育:
收托名額:開放110年11月10日起,0歲名額一名,現有一位男寶,至多兩位寶寶。
收托地址:台中市沙鹿區中華路 (近梧棲童醫院)
收托時段:周一至周五,7:00-17:30(時間可提早,最晚17:30)
休假模式: 依行政院人事局,週休二日及國定假日、5/1勞動節休。


經驗:
1.托嬰中心一年
2.在宅托育3-4年
3.自孩4年

證書:
1.育嬰師證書(針對0-3歲各方面大肢體運動/精細動作發展及遊戲、照顧等)。
2.嬰幼兒按摩證書。
3.中醫藥膳月子料理。
4.做月子證書。
5.中餐丙級證照。
6.每年在職進修/健康檢查。
7.每兩年CPR課程訓練。

理念:
1.不3C育兒、不過度保護、不寵小孩、善用教具,從小養成好體力及聰明腦力,重視幼兒發展及適時安排課程及刺激活動、幼兒生活常規、自理、獨立能力。
2.在孩子的成長過程您可以看得到他們的進步與成長,希望在崴姨的教導下成為有規矩及禮貌的孩子。
3.簡單的環境,讓孩子從成長中學習保護自己,快樂成長。

環境:
1.家中人口單純且無不良嗜好(公寓大樓有警衛,戶數少另有進出管制),
2.崴姨是愛貓人士家有頤養天年的老貓,無攻擊性、親人,(寵物有獨立空間,托育時間都在貓房內不會接觸,定期清潔、投藥)環境定期消毒清潔,以寵物方面也能培養孩子的同理心及愛護生命之心。

*本人為台中市政府準公共化保母,若符合資格的家長,可申請0-2歲托育補助7千元。


填寫您的需求!讓保母了解

家長評價圖示家長評價

托育大約位置

gmapicon圖示臺中市沙鹿區鹿寮里中華路二段

         


托育方式

日托、

填寫您的需求!讓保母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