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業優質保母-淑玲保母


親愛的爸比、媽咪您們好~
1.我有合格的保母證照,跟居家托育登記證書
2.家中人口單純且無不良嗜好、環境乾淨
3.喜愛小孩、具備愛心、耐心、細心及同理心、好溝通
4.可協助符合資格的家長,申請托育補助
5.托育住所位於板橋與中和交界處,重慶國小與重慶國中,壽德新村之間,屬於社區大樓!


填寫您的需求!讓保母了解

家長評價圖示家長評價

⭐️⭐️⭐️⭐️⭐️

家長 : 林太太

電話 : 09228***

評價 : 兩姊妹都是請淑玲姐幫忙照顧,淑玲姐真的對小孩很有耐心,教養也很有原則,是個愛小孩的好保母,兩姊妹現在都上小學了,還是很常吵著要去保母阿姨家玩,真的是值得讓人放心、推薦的優質保母。


⭐️⭐️⭐️⭐️⭐️

家長 : 游太太

電話 : 09128***

評價 : 我強烈推薦這位保母!她絕對是你和你的孩子們所需要的完美人選。 她不僅只是照顧他們的基本需求,更願意投入時間和心力去了解每個孩子的喜好、個性以及需求。透過她的細心觀察,她能夠提供一個溫馨、安全且充滿愛意的環境,讓孩子們感受到家的溫暖,亦會提供具有啟發性的活動和遊戲,讓孩子們在玩樂中學習、成長。 總之,她能讓你可以放心工作,知道你的孩子正處於一個被愛與呵護的環境中。如果你正在尋找一位保母,我衷心推薦她,因為我相信她將會成為你和你的孩子們的最佳選擇。


⭐️⭐️⭐️⭐️⭐️

家長 : 王太太

電話 : 09106***

評價 : 1.非常用心照顧孩子,適性發展 2.食物及水果準備變化多(鬆餅、蛋餅、麵食及飯食交錯,避免挑食) 3.教導小孩共享觀念及閱讀書籍 4.有室內滑梯、帳篷、多樣玩具刺激小孩五感發育 5.訓練用餐具吃飯及如廁練習 6.持續進修並與家長溝通順暢


托育大約位置

gmapicon圖示新北市板橋區壽德里民德路

         


托育方式

日托、

填寫您的需求!讓保母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