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業優質保母-宜彤



109年桃園市居家式托育人員-大有可為獎/準公共/保母證照/中餐烹調丙級證照/專業月子媽媽408小時結業證書/國際嬰幼兒按摩證書/0-3歲嬰幼兒發展評估證書/靖娟兒童安全文教基金會育兒指導員/托育人員在職課程嬰幼兒說故事技巧講師

宜彤期望孩子成長軌跡開心、快樂的長大;在家人的全力支持下,宜彤秉持把居家托育服務的品質精緻化,提供優質的成長環境與一顆愛孩子的心,把每位父母親想給孩子的,但礙於工作、時間、體力或專業背景無法全心照顧時,由宜彤給予專心、專業、讓家長安心的服務。對寶寶來說,活動和遊戲的價值要遠大於教學課程;生活能力的培養重於認知的灌輸,更要理解嬰幼兒的各項練習勝於訓練,因此,我的托育理念是希望每個孩子:

(一)吃得健康
(二)玩得開心
(三)睡得安穩
(四)同理心
(五) 以生活能力與教育結合

除固定的作息之外,依發展年齡能力及興趣動機為考量,安排感覺統合活動、音樂、幼兒美術、語言、生活能力、認知、社會行為、自理能力、品格教育、安全教育...等活動,讓幼兒有多元的學習經驗,並每日詳細填寫線上電子托育日誌,讓家長可以清楚的瞭解孩子每天的活動及作息安排,亦可透過雲端完整保存資料及照片。另外,宜彤會不定期的進修研習,除了每年18小時的在職課程外,也自費進修0-3歲教保活動設計、參加居家托育服務中心辦理的成長檔案製作、小桃子劇團、翻轉說故事工作坊…等課程,讓宜彤在托育工作上更精進。


填寫您的需求!讓保母了解

家長評價圖示家長評價

⭐️⭐️⭐️⭐️⭐️

家長 : 陳爸爸

電話 : 09219***

評價 : 給孩子適齡教學,對孩子視如己出,細心、認真、值得信任!


托育大約位置

gmapicon圖示桃園市蘆竹區興榮里南竹路一段

         


托育方式

日托、

填寫您的需求!讓保母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