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業優質保母-保母-陳麗雲


各位家長,您好. 本人陳麗雲于94年持有丙級保母證照至今多年,

是合格保母執照技術士證編號154-040278 CPR基本救命術合格證書。具有居家式托育服務登記證書。
目前是隸屬於台北南家扶保母系統的成員,也是社會局掛牌證照會員,亦是永和區保母居家托育系統成員
所帶的小孩有過雙胞胎2對,1大1小之家庭有四家,單個小孩有四家,至於時薪 月薪皆可面議,

托育方式:日托 臨托 在宅(星期一到星期五早上七點至晚上七點)。
托育年齡:出生0到3歲以前。
托育地點靠近比漾百貨、麥當勞、永平國小、樂華夜市⋯⋯永貞路附近。
每日填寫寶寶日誌,讓您清楚寶寶所有生活作息及利於雙方良好的溝通。
不定時拍攝寶寶各種生活作息照片並與家長分享。
讓寶寶從遊戲中探索學習各項常規能力、並更新各種體驗學習。
小雲阿姨重視孩子的生活常態學習、禮節,生活作息調整,讓寶寶有常態規律的生活作息。
每日陪伴閱讀、聽音樂、唱歌說故事...等各種感官學習認知活動。
並協助加入準公共化、公共托育合作聯盟~申請每個月6000~8000元(符合補助資格者)

小雲阿姨擁有從民國94年的托育經驗,本著愛心與竭盡心力的照顧每位寶寶,並重視每位寶寶健康快樂成長,

讓寶寶在一個溫馨、舒適、具有安全感的環境中學習成長。(讓家長安心放心於工作上專心拼搏)



各位親愛的家長,若家中有新生兒出生,需要專業親切有愛心的保母,都可與我聯繫.謝謝!....


填寫您的需求!讓保母了解

家長評價圖示家長評價

托育大約位置

gmapicon圖示新北市永和區協和里保平路174巷28弄

         


托育方式

日托、半日、臨托或假日、

填寫您的需求!讓保母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