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業優質保母-蕙蕙老師


有嬰兒瑜伽按摩證書
有保母證照
曾就職托嬰中心
採取蒙特梭利教學,讓孩子在玩遊戲中成長。
每月都會有照片記錄給父母親觀看孩子們在這裏的情況及教學進度、孩子們的反應。


填寫您的需求!讓保母了解

家長評價圖示家長評價

⭐️⭐️⭐️⭐️⭐️

家長 : 跳跳媽咪

電話 : 09765***

評價 : 保母都會提醒我什麼時間跳跳要打預防針、什麼時期該學會哪些技能,重點,跳跳養的好可愛


⭐️⭐️⭐️⭐️⭐️

家長 : 洧馨媽咪

電話 : 09117***

評價 : 多元好玩的課程~耐心的帶著寶貝慢慢完成!寶貝每天都玩的很開心!


⭐️⭐️⭐️⭐️⭐️

家長 : 品妘媽咪

電話 : 09190***

評價 : 保母就像是老師一樣,很會觸發小孩潛能,讓我們家長常會發現寶寶在成長過程中有明顯不同,真的非常感謝能遇見你。


⭐️⭐️⭐️⭐️⭐️

家長 : 奕勛媽咪

電話 : 09287***

評價 : 寶貝第一次送托育就遇到很好的保母老師真的很幸運☺️ 蕙蕙老師細心體貼又很溫柔,重點是很有耐心喔❤️ 而且每天都會安排不一樣的課程內容 也會教導很多規矩,讓寶貝慢慢成長 蕙蕙老師會把寶貝們照顧的非常好


⭐️⭐️⭐️⭐️⭐️

家長 : 蕭綺萱

電話 : 09837***

評價 : 很細心,很貼心,很用心 會幫忙注意小孩到什麼年級該有什麼樣的發展 小孩有什麼特別的行為都會跟家長說 讓新手媽媽很安心 也會為小孩拍照錄影讓家長收藏。 讓父母就算上班也不會錯過小孩可愛時刻 很用心在教學上,讓小孩快樂中學習到很多 甚至比學校好 這些都是可以從小孩身上看的出來的~ 而且疫情嚴重時候,都很重視清潔消毒 最重要是很有耐心,媽媽可能都做不到這麼有耐心呢~


⭐️⭐️⭐️⭐️⭐️

家長 : 乙誠爸爸

電話 : 09538***

評價 : 細心體貼小朋友的心情和處境,給予小朋友關心和照顧;對小朋友照顧或關懷非常細心、周到。


托育大約位置

gmapicon圖示苗栗縣頭份市土牛里3鄰3

         


托育方式

日托、

填寫您的需求!讓保母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