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業優質保母-阿純媽咪


提供 ★日間托育★做二休二皆可★全日托
★保母人員國家級檢定合格證號:154-044900
★兒童及少年福利機構專業人員訓練結業證書
★中華民國紅十字會CPR證書
★榮獲102年最佳育兒成長檔案製作獎
★本人有18年育兒托育經驗
★每年定期參加研習進修

在比較托育條件的優劣前,最重要及最基本的條件是保母的『身心健康』。倘若保母患有疾病,可能具有傳染性,甚至因為自身疾病而導致照料疏失;至於心理不健全,可能對孩子造成一些傷害。
個人具育兒 保母 經驗已有30幾年,非常喜歡小孩且具有耐心。保育期間很少和家長請假,對於家長接送幼兒的時間配合度相當高(如假日需加班)。家庭人數單純和諧,秉持著『孩子開心、父母放心』的保育理念。
★室內托兒空間介紹
1.托育環境之安全整潔:

注重環境衛生(無飼養寵物),每星期固定清洗棉被、玩具及環境消毒。托育環境已符合政府規定的保育安全要求,如:牆邊安全防護護墊、安全地墊(厚)、安裝柵門、安全逃生路線的清楚標示等。

2.遊戲區/圖書區:
提供多樣化教具、積木、不定期更新玩具(汰舊換新)、多種樂器,藉由律動刺激聽覺的敏銳性,讓寶貝在自由音樂遊戲所發展同儕互動之意義。
3.注重環境的通風及舒適度(有冷、暖氣空調及除濕機)。

★托育特色:
1.托育寶寶日誌:記錄寶寶的一天生活作息。
2.成長紀錄:記錄寶寶成長紀錄,利用照片記錄孩子學習發展與家長分享幼兒成長


填寫您的需求!讓保母了解

家長評價圖示家長評價

⭐️⭐️⭐️⭐️⭐️

家長 : 林媽咪

電話 : 09123***

評價 : 阿純媽咪 是個很有耐心又有愛心的保母 若遇到新手爸媽很有耐心跟分享育兒經驗


⭐️⭐️⭐️⭐️⭐️

家長 : 惠妮媽咪

電話 : 09313***

評價 : 專業又細心,且經驗豐富


⭐️⭐️⭐️⭐️⭐️

家長 : 何媽咪

電話 : 09879***

評價 : 阿純保姆非常有經驗而且很用心陪伴孩子,爸爸媽媽都很開心能遇到這麼棒的保姆,非常推薦給新手爸媽,環境乾淨、價格合理又符合準公共,超讚的。


⭐️⭐️⭐️⭐️⭐️

家長 : 燕伃媽咪

電話 : 09312***

評價 : 阿純奶媽超級細心唷,對孩子們都用心照顧,不管是嬰兒時期,到4個月後準備副食品,以及現在幼童時期一日三餐配水果營養均衡,有時因工作偶爾加班,奶媽也二話不說完全配合家長,從不隨便請假、並且非常注重環境衛生與安全,每週都會在育兒空間整理以及消毒,總之超推的啦!


⭐️⭐️⭐️⭐️⭐️

家長 : 彭媽咪

電話 : 09253***

評價 : 細心體貼,有耐心


⭐️⭐️⭐️⭐️⭐️

家長 : 黃媽咪

電話 : 09882***

評價 : 細心照顧每個小朋友,每個孩子都養的白白胖胖的,孩子都很喜歡保母,是值得信賴的好保母


⭐️⭐️⭐️⭐️⭐️

家長 : 彭爸爸

電話 : 09153***

評價 : 評價:阿純媽咪親切 相處很隨合 ,會與家長討論照顧上的問題,很親切教導新手爸媽如何照顧寶寶,跟家長非常配合,各項發展都非常好,讓我們上班非常安心,謝謝阿純媽咪!


托育大約位置

gmapicon圖示苗栗縣竹南鎮大埔里公義路

         


托育方式

日托、全日、

填寫您的需求!讓保母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