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業優質保母-曹媽媽


Hello媽咪爸比:
我是在宅到府托育人員-曹媽媽,
托育理念採混齡托育共學團體生活習慣養成,
讓孩子們一同吃飯&玩樂&睡覺&學習&室內戶外活動等,培養自理、應變能力銜接上幼稚園。

歡迎來電或加LINE預約時間參觀在宅托育環境及詳談托育問題,

托育地點位於高雄市左營區文自路與大中二路之森活計劃大樓(近鼎金交流道文自路&近高鐵左營站&近漢神巨蛋&近生態園區捷運站&近高雄榮總)。


托育人員相關資訊如下:
01.具有高雄市社會局合格居家在宅到府服務登記證。(托育人員已加入準公共,依政府規定家長能申請托育補助)。

02.托育時間(A日托/B臨托)
A. 日托時間可議!
日托時間依家長需求調整日托時間(需雙方達成協議),托育人員休假依行政院人事總處公布。

B. 臨托採預約制!
家長請將臨托日期、時段先知會托育人員,
托育人員可配合臨托時間,
請加托育人員line後先提供線上在宅環境照片觀看,
如需參觀在宅環境,請預約參觀,謝謝您!感恩。

03.在宅托育設備有消毒鍋、溫奶器、嬰兒床、餐椅、嬰兒雙人推車、幼兒腳踏車、安撫椅、急救箱、吸鼻器、空氣清淨除溼機、空調冷暖機。(托育環境設備定期打掃及消毒)

04.托育人員家庭人口簡單、家中無菸環境、無神壇、無寵物、無不良嗜好、環境舒適乾淨。

05.在宅托育環境時常變換不同遊戲主題,讓孩子主動學習與玩樂。

06.善用社區大樓環境資源,讓孩子除了家裡,亦可在安全的環境進行戶外運動,與其他小孩互動學習交友。


填寫您的需求!讓保母了解

家長評價圖示家長評價

⭐️⭐️⭐️⭐️⭐️

家長 : 洪媽咪

電話 : 09893***

評價 : 仔細認真負責


托育大約位置

gmapicon圖示高雄市左營區菜公里文自路

         


托育方式

日托、到府托育、半日、臨托或假日、夜間、

填寫您的需求!讓保母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