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業優質保母-林老師


☆親愛的爸比媽咪好~
☆尋找有緣寶寶☆
◎我是林保母:曾任職十幾年幼兒園和公共托嬰中心的導師,學歷:大學畢業。在照顧及教導baby常規&生活自理的能力等…經驗豐富。
◎我ㄧ向秉持著幼無幼以及人之幼的愛心,耐心,細心、用心、關心#五心上將,來疼愛您的寶貝。專業全照顧,可讓爸比媽咪安心。
☆在於照顧幼童的經驗非常豐富。並定期充實與保母相關的專業資訊,也樂於和家長分享與溝通,進而使寶寶學習能力更進步.我有耐心.愛心.細心守護寶貝.讓孩子健康.正向的快樂成長 並每日記錄寶寶的生活點滴、幼兒發展及日常生活做息。
☆☆《112/8月釋出2歲以上的寶寶2名》
※托育型態:日托
※托育時間:週一~週五
※環境:
☆家中光線明亮.寬敞.空氣流通,整潔乾淨,安全。社區樓下有遊樂設施(如溜滑梯等…)、家中人口單純,無煙,和家人們都非常的愛小孩。
☆每日都會用消毒水.酒精擦拭地板、家具、玩具。
☆每個月也會固定的打掃大掃除 清潔消毒二次。
◎服務項目:
☆嬰幼兒的照護,建立生活作習,教生活常規,生活認知,陪伴,依嬰幼兒需求,進行副食品設計搭配。每日提供嬰幼兒乾淨衛生的餐點,與寶寶互動玩遊,幼兒律動、手指謠、說故事等…講話來加强訓練寶寶語言表達能力,同時培養良好人際關係互動。且不使用3C產品育兒。
☆更能針對孩子的個別差異性教導與培養,幫家長教育出優質的下一代。
☆利用假日休假(參加在職進修及研習)吸收最新幼兒新知。


填寫您的需求!讓保母了解

家長評價圖示家長評價

托育大約位置

gmapicon圖示新北市樹林區光興里光榮街

         


托育方式

日托、臨托或假日、

填寫您的需求!讓保母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