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業優質保母-莎莎媽咪


親愛的爸比、媽咪您們好~
1.我有合格的保母證照,跟居家托育登記證書
早期療癒初階證書,早期療癒進階證書
2.家中人口非常單純(2位)且無不良嗜好、環境乾淨
3.喜愛小孩、具備愛心、耐心、細心及同理心、好溝通
4.可協助符合資格的家長,申請托育補助

想讓雙薪家庭的孩子,健康快樂成長及擁有健全的人格,讓家長能放心專心於職場工作。
從事居家托育服務工作抱持著一下的信念
誠信、愛、愉悅心情、尊重孩子。


填寫您的需求!讓保母了解

家長評價圖示家長評價

⭐️⭐️⭐️⭐️⭐️

家長 : 雨恩媽媽

電話 : 09529***

評價 : 我們的寶貝在四個多月時讓劉媽媽帶,很感謝有同事的介紹,因為彼此的寶寶差2個月,兩個寶寶每天開心的玩在一起、一起長大,也都很黏劉媽媽,常常要接回家時,寶寶總是捨不得離開保母家,一定要說的是托育環境非常乾淨,還有許多親手做的教具,常常會發現用心跟細心的地方,每天都會詳細紀錄寶寶作息,身為新手媽媽,如果沒有她的專業幫助我,我應該會很慘哈哈,而且可以感受的到她很愛孩子們,所以每天看到劉媽媽時,兩個孩子們都笑瞇瞇的


⭐️⭐️⭐️⭐️⭐️

家長 : 小翎媽媽

電話 : 09333***

評價 : 非常專業,把寶寶的生活起居照顧的很周到,會耐心陪伴寶寶玩玩具、的故事書,是真心愛護小孩的保母。


⭐️⭐️⭐️⭐️⭐️

家長 : 妞妞媽媽

電話 : 09206***

評價 : 非常細心嚴謹,對孩子有愛心耐心,同時著重孩子發展,有什麼狀況會隨時讓我們知道,很感謝莎莎媽咪對孩子的照顧,讓我們很放心!大大推薦!


⭐️⭐️⭐️⭐️⭐️

家長 : 采融媽媽

電話 : 09605***

評價 : 女兒在莎莎媽咪的照顧下建立了良好的生活習慣和規律的作息,讓新手爸媽的我們學習到很多育兒知識,會注意很多細節,小孩有任何狀況也會即時通知,讓家長很放心.


⭐️⭐️⭐️⭐️⭐️

家長 : 咪醬媽媽

電話 : 09337***

評價 : 保母專業、盡責,對孩子疼入心,照顧有加,即使孩子已經從保母家"畢業"多年,還是非常懷念在保母家的時光。


托育大約位置

gmapicon圖示新北市新店區寶安里中興路三段

         


托育方式

日托、半日、

填寫您的需求!讓保母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