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業優質保母-許姐


親愛的爸比、媽咪您們好~
1.我有合格的保母證照,跟居家托育登記證書
有加入準公共化
2.家中人口單純且無不良嗜好、環境乾淨
3.喜愛小孩、具備愛心、耐心、細心及同理心、好溝通
4.可協助符合資格的家長,申請托育補助


填寫您的需求!讓保母了解

家長評價圖示家長評價

⭐️⭐️⭐️⭐️⭐️

家長 : Q承爸

電話 : 09277***

評價 : 記得10年前的大兒子“承哥”出生滿2個月後,因為我和老婆都要上班,基於時間緊迫下,只好趕緊找承哥的保母,幸運的我們找到了許玉馨這位優質保母。 有太多的東西不是一時一刻能夠說清楚講明白的,對於許姐的感情,早就不像是一般家長對保母的僱傭關係,而是我孩子的另一個媽~“玉馨媽媽”,認識許姐已經10年多的時間(大兒子幾歲就是幾年囉),這10年來什麼都變了,物價變高了,孩子長大了,但唯一不變的是許姐對孩子的熱情、大器,讓人感到很溫馨與親切。 許姐照顧孩子給我的感覺,永遠給孩子最好的環境和氣氛,讓孩子在快樂中做他們該有的學習,也會利用假日的時間,去學習新的教育理念和概念,她把孩子照顧得無微不至,不過卻不是幫孩子做好每一件事,而是提供孩子從做中學的機會,她不惜成本,投資在對孩子有幫助的教具上,孩子在不同年齡,有不同的感官刺激需求,她都能夠照顧到,這是一般家庭式的傳統保母所沒有的胸襟和專業知識,從許姐身上,我和老婆也學到許多育兒的專業知識,真是受益良多, 承哥就是在這樣專業的環境中長大。


⭐️⭐️⭐️⭐️⭐️

家長 : 恩媽媽

電話 : 09375***

評價 : 很喜歡小孩的許姊,家長可以很放心把小孩交給她照顧。很會用正面言語來對待小孩,環境乾淨,又備有許多玩具,會訓練小孩自己收玩具。對小孩有耐心及愛心,小孩也很喜歡她。許姊是一位很用心帶小孩的保母!


⭐️⭐️⭐️⭐️⭐️

家長 : 宸媽咪

電話 : 09721***

評價 : 配合度超高 對孩子很細心


托育大約位置

gmapicon圖示臺中市沙鹿區三鹿里自立路

         


托育方式

日托、全日、臨托或假日、

填寫您的需求!讓保母了解